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微评精选:周恩来44年宣称 还没实行民主 是国家最大的损失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微评精选:周恩来44年宣称 还没实行民主 是国家最大的损失
Nov 10th 2013, 09:13

【黑色幽默:国家最大的损失】1944年周恩来在《关于宪政与团结问题》一文中说:〝国民党执政已十八年了,至今还没实行民主。这不能不说是国家最大的损失。我们认为欲实行宪政,必须先实行宪改的先决条件。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有三: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开放党禁;实行地方自治。目前全国人民最迫切需要的是人身居住、集会结社、言论出版的自由。〞

【jane:世界上最悲剧的民众】世界上最悲剧的民众是中国人:明知道犯罪分子犯罪了,举报人却被抓捕或迫害,民众没有能力帮助;明知道犯罪分子犯罪了,还被犯罪忽悠控制不得反抗,民众必须继续做奴隶。而它们是一群祸国殃民的毒瘤,但是依然盘踞在中国,悲催的中国人,只有哀嚎!

【牛头马面:一定会爆发的】从天安门广场自杀式袭击到山西省委门口爆炸,短短一周的时间两起重大事故!预防是没用的,影响是深远的,反省是必须的。多年引以为傲的经济发展掩盖了太多应该及时解决的问题:退伍老兵问题、民办教师问题、强拆强建问题、学生就业问题等,哪个群体都是巨能量,不加快解决的话,那是一定会爆发的。

【贝贝香妃:类似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山西省委门前爆炸了,连续7次,作用物主要是钢珠和钢钉。很明显这是自制炸弹,很明显这是对政府和社会不满的发洩,很明显类似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很明显维稳机器在这次事件中毫无作用,很明这是恐怖组织所为吗?反省吧!执权党!

【草根论者:这个少年说谎还是警察说谎?】有报导称:〝张家川被拘少年称曾被多名员警殴打,警方否认〞。杨父告诉《南都周刊(微博)》记者,杨辉先前称未遭遇刑讯逼供是出于恐惧。9月17日被拘后,五六名员警轮番对其殴打,均有脚踢、打耳光,以及抓头发等暴力行为。杨在被释放前,被警告不得透露此事。——这个少年说谎还是员警说谎?用脚后跟都想得出。会有少年被抓的全程录影吗?当然不会有!

【俞敏洪:没文化的国家迟早灰飞烟灭】这段时间刚好读完袁腾飞《塞北三朝:辽、金、西夏》,又读了他的《成吉思汗》;就邀请他去我刚接手的耿丹学院给学生做一次中国文化和历史演讲,腾飞慨然答应,今天晚上对800耿丹学子进行了一场风趣幽默深刻的历史文化讲座,使学生受益良多。主要观点:〝一个国家,没有文化,再强大也早晚灰飞烟灭!〞

【草根经济学:国民性格的暴力化】妻子杀害丈夫分尸十多块事后微笑和邻居打招呼;母女裸死家中床上乳房被割警方悬赏6万元。——满眼都是这种惨无人道的新闻。六十多年的意识形态斗争,官方动辄〝严厉打击〞的暴力示范,主义真理对于人性的泯灭,造成了国民性格的暴力化。中国缺乏正常社会的人性张扬,而最不缺乏的就是暴民。爱国贼们的打砸抢烧,不就是主义的写照么?

【黑色幽默:国家最大的损失】1944年周恩来在《关于宪政与团结问题》一文中说:〝国民党执政已十八年了,至今还没实行民主。这不能不说是国家最大的损失。我们认为欲实行宪政,必须先实行宪改的先决条件。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有三: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开放党禁;实行地方自治。目前全国人民最迫切需要的是人身居住、集会结社、言论出版的自由。〞

【网友:清官的代价】现年37岁的郭学宏,33岁时,就已是吉林四平市伊通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可谓前程似锦。2009年,他〝不听招呼〞,坚持依法办案被免职,沦为上访人员,2012年被处劳教1年。如今的郭学宏,脑溢血偏瘫,心伤了,身体也垮了,万念俱灰。每次抚摸曾经的法官制服,泪如雨下...

【寒子:官员的自我批评】送过礼,行过贿,仕途路上犯过罪;出过国,移过民,悄悄成了外国人;徇过私,枉过法,曾经暗地把人抓;平过坟,掘过墓,多次打过上访户;圈过地,扒过房,牵过农民老母羊;贪过钱,沾过光,也和领导分过赃;造过假,撒过谎,曾经集体嫖过娼;调过情,出过轨,也和秘书劈过腿。

【波波摸佛:神马是爱国?】爱国就是:喜欢CCTV的新闻,相信专家的声音。拥护发改委的涨价,支持统计局的平均。不要求官员公布财产,不反对央企的垄断。认识中国特色,理解中国国情。不当钉子户,不做造谣人。不捣乱,少折腾。不上访,当顺民。保持幸福,假装文明。

【李泱:错位的变态国度】天朝是一个非常错位的变态国度!当然,这跟马列毛病毒是相关的!我们知道,正常民主国家,也就是具普世价值国度的国家,对强势的,文明的群体,它们的要求是会非常严格的,是不宽容的,因为,强势的,文明的群体占据较大资源,所以必须对他们有更高的要求和要他们承当更大的责任!但,在天朝是相反的!

【火兴才:改革三十年,隐患三十年】改革,需要的不是勇气,不是胆识,而是责任;深化改革,需要的不是表态,不是决心,而是行动,是使命。与其深化改革,不如新改革。收入分配不公人为制造贫富差距,户籍福利人为制造社会矛盾,养老多轨制人为制造社会问题,教育、医疗、安居等事关民生社稷之大事,改革三十年,隐患三十年。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