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中共三中会召开 江苏安徽连发爆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三中会召开 江苏安徽连发爆炸
Nov 10th 2013, 08:26

11月9日本台综合消息,江苏省和安徽省发生两起爆炸意外。江苏发生游船爆炸,造成两死两伤。安徽合肥一住宅楼发生爆炸起火,伤亡情况尚不明。中共18届三中全会今天召开,让这两起爆炸意外显得格外敏感。

目击者表示,上午11时35分,一艘电瓶船才出发没多久,就在公园湖畔旁爆炸,当时船上共四人,分别为一名两岁孩子、孩子的叔叔以及孩子的外公、外婆。这四名游客在红山体育公园租了一艘电瓶船,到湖面游玩,不料玩了没多久,电瓶船突然爆炸,全家人被炸飞十几米远落水,现场惨烈。目前,两位老人已经不幸死亡。据知情民众介绍,目前孩子的状况也十分危险,马上转至苏北医院。爆炸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同是今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安徽合肥政务区浅水湾一住宅楼发生爆炸起火,附近居民听到一声巨响,两扇窗户被冲出数十米远,随后烧起大火。火舌从窗口喷出,黑烟直窜上楼顶,三楼以上也随之遭殃,被熏漆黑。据小区居民称,事故可能因液化气爆炸引起。目前,火势基本被控制,伤亡情况尚不明。

10月28日和11月6日,北京和山西刚刚发生爆炸事件,11月9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幕日,江苏省和安徽省又发生两起爆炸。民众质疑,今天爆炸?今天是什么日子?神州大地炸开锅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秋晨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唐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