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安理会谴责索马里爆炸事件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安理会谴责索马里爆炸事件
Nov 10th 2013, 03:17

(联合早报网讯)联合国安理会9日发表媒体声明,对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表示愤慨,同时表示坚决支持索马里的和平与和解进程。

据新华网报道,索马里青年党8日在摩加迪沙发动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安理会表示支持国际社会和索马里当局消除青年党对该国及该地区构成的威胁。

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严重威胁。恐怖袭击不论发生在何时何地、由谁实施、出于何种动机,都是犯罪行为且罪责无法开脱。安理会决心根据《联合国宪章》规定的职责,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