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马吁支持修党章 总统兼党魁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马吁支持修党章 总统兼党魁
Nov 10th 2013, 03:48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在全代会呼吁支持总统兼任党主席党章修正案,即使党主席任期减少1年半,为党政密合、民众福祉,"我愿意配合"。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原预定于9月29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因社运团体举行抗议活动,考量维安以及社区安宁与秩序,延至今天在台中港区体育馆举行。

会中除连任党主席的马英九宣誓就职外,下午议程也将排入党章修正案,包括总统兼任党主席的党章修正案。对此,他在宣誓就职发表演说时,特别向党代表喊话,

马英九以"努力进前:改革再升级,团结更壮大"为题发表演说。其中,对于党章修正部分,他呼吁党代表支持党章修正案,让全代会每年开会一次,中常委两年改选一次、采限制连记法投票,并将"总统兼任党主席"制度化,真正落实"以党辅政"、"党政密合"的理念。

"即使英九的主席任期可能减少一年半",马英九说,为了党政密合,为了民众福祉,"我都愿意配合"。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