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首日 江苏传爆炸2死2伤(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首日 江苏传爆炸2死2伤(组图)
Nov 9th 2013, 16:30


事故现场

【看中国2013年11月09日讯】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一天,江苏省扬州市仪征红山体育公园上午11时左右发生游湖船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国内媒体报导,9日上午11时左右,扬州市仪征红山体育公园突然有1艘电瓶船发生爆炸,游船碎片被炸出近20米高,船上4名乘客被炸飞10几米。他们分别是一名5岁左右的儿童、孩子的叔叔以及孩子的外公、外婆。目前,两位老人已经罹难,孩子情况危急,已与其叔叔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国内近半个月以来,已发生3起爆炸案。首先是10月28日天安门开撞车事件,导致5死38伤;11月6日山西省委大楼附近的连环爆炸事件,造成1死8伤;9日这起扬州爆炸,则是第3起事件。

目前,爆炸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