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陕西〝断头桥〞行人藉助梯子过桥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陕西〝断头桥〞行人藉助梯子过桥
Nov 10th 2013, 06:26,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断头〞处,两位六旬老人爬梯子登上3米高的断桥。(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渭河横桥主体工程早在2011年8月就已完工,但桥头工程两年多来却一直搁置,大桥成了〝断头桥〞,严重影响行人通行。行人为了节省时间,不得不藉助梯子爬上三米多高的大桥过桥。

媒体报导,渭河横桥又叫草滩渭河大桥,坐落在陕西省西安市和咸阳市之间,计划投资5.3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西安、咸阳的交通要道,可缩短两地的通行时间。

大桥主体工程早在2011年8月就已完工,但连接西安经开区尚稷路与草滩八路十字交汇处这端的桥头工程两年多来却一直搁置,大桥成了〝断头桥〞, 不但车辆无法通行,人也无法直接通过。行人为了少走几十公里,不得不藉助梯子爬上三米多高的大桥。

桥的东西两侧各有一个梯子,西边的是铁梯,东边的是简易木梯。11月8日中午,刚从铁梯上下来的刘女士说:〝铁梯不久前才装上,之前只有那个简易梯,爬起来梯子摇摇晃晃,还有人摔下来过。〞

每天上下班都要爬梯子的张全虎说:〝每天上下班这里才热闹呢,爬梯子都得排队。吊货的,吊自行车的都很多。可就算这样,我也不想多绕那几十公里冤枉路。〞

对于修建便民通道的问题,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工程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渭河横桥引桥的修建工程正在进行,暂时还无法修建便民通道,希望周围群众近期能够绕行。

据知情者透露,渭河横桥的〝断头〞涉及征地赔款,草滩八路尚稷路至渭河横桥段的1公里道路建设涉及5家企业,迟迟无法完工是因为与其中两家企业动迁谈判进展缓慢。

有民众质问〝断桥修不好,牵涉到5家企业的征地赔款问题。要是普通百姓的房屋土地的话,恐怕早就强征了!可以对一个村的普通百姓土地房屋强征强拆(广西强拆,特警围村),却奈何不了5家企业,这是为什么?答曰:还是老百姓好欺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