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广东浙江两地城管暴力执法犯众怒 (2视频/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215.html

20131028日,广东韶关市浈江区,城管暴力执法打人激起民愤,被数百市民围观声讨。打人城管慌忙躲进警车里不敢出来,被群众团团围住,要出动防暴警察解围。


事件造成当地交通瘫痪三小时。









1030日晚上时,浙江台州温岭市,城东街道执法中队三四十个城管在位于乐购时代广场附近暴力执法,强制扣押小贩摆摊物品,与围观群众发生肢体冲突,一男子被打伤头部。现场群情汹涌,打人城管见势不妙匆忙逃去。


群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此事件反应冷淡,声称没证据找不到凶器,城管队长更声称:「城管是不可能先动手打人的,受害者可能是被在场群众打伤」。此举引发民众不满及起哄,数百人包围警察和城管队长讨说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3BSxpZb9s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