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日媒记者探访冲撞天安门嫌犯家乡受阻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日媒记者探访冲撞天安门嫌犯家乡受阻
Oct 31st 2013, 21:2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10月30日,记者驱车前往警方公布的冲撞嫌犯家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部的鲁克沁进行采访,当地警备森严,记者在距离目的地还有30分钟车程的地方被盘查拦截,而通往当地的其它道路也被警察封锁。

10月28日,北京天安门城楼前在发生汽车冲撞金水桥并起火爆炸事件,造成5死38伤。事件发生后,中共紧急下〝封口令〞,并称与新疆维吾尔人有关系。

继北京当局当天公布消息排查两名维吾尔人行踪后,29日再度将〝搜索〞范围扩大,至少8人以及5张车牌照在〝通缉〞之列。

30日,中共官方消息称,警方初步认定〝10.28〞事件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并逮捕了5名维族嫌犯。

中共警方宣布调查的嫌犯里有1人户籍所在地为鲁克沁。据《》10月31日报导,该媒体的记者在驱车前往新疆鄯善县鲁克沁的山路上被7名警察盘问。在距离嫌犯住所还有约30分钟车程的地方,该媒体记者遭到了警察的盘查。

盘查过程中,警察要求记者出示证件后,语气强硬地表示正在追捕嫌犯,并要求记者不再继续往前走。警察还表示有工作规定,拒绝回答《朝日新闻》记者提出的跟嫌犯有关的任何问题。最后《朝日新闻》的记者被警察赶出现场。随后,《朝日新闻》记者尝试其他通往鲁克沁的道路,但是同样遭遇警察的阻拦,警察反覆强调〝不能再往前走了〞。另外,《朝日新闻》拍摄的警察盘查照片也被要求强行删除。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