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云南广济村被两百便衣特警包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云南广济村被两百便衣特警包围
Oct 31st 2013, 09:50,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1日讯】中国云南广济村,上周爆发大规模暴力征地冲突后,被抓的两名村代表已被释放,目前全村持续每天24小时被两百名左右的便衣、特警包围。冲突中受伤的村民,只能在村里没有医疗设备的小诊所里作简单治疗。

22号,进村抓捕维权村民时引发冲突,村民四人重伤,更多的是被催泪瓦斯伤到呼吸道,多人伤到肺部,村民出村治疗就会被抓捕。

中国云南广济村村民代表戚红梅:〝24小时,有两百特警换成便衣,到我们村的周围,立了抓捕的名单,就是我们的群众只要一出门就会被抓的危险,我们村民手里有好多他们违法犯罪的证据,他们也怕这点。〞

在滇池旁的广济村,距离昆明约30分钟车程,当地以〝古滇王国文化旅游项目〞为名,强行征收邻近12个村,共两万多亩土地,涉及两万农民的生计。强行征地引起村民反抗,过去几个月里,当地发生多次流血冲突。

中国云南广济村村民代表普永芳.:〝征收这个土地,四个村发生过冲突,最好的耕地全部被他们占了,五个村几乎都没有土地了,也是动用了特警、黑社会,对村民进行恐吓、威胁、利诱、殴打。〞

村民曾一度扣押13名政府人员当人质,交换被抓的两名村民代表。被释放的两名村民代表在抓捕过程中都受了伤。村民表示,政府承诺支付受伤村民的医药费和给村民的医疗保险,至今没有下文。

新唐人记者熊斌、金同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