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环球新闻杂志: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移民香港 大陆民众震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环球新闻杂志: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移民香港 大陆民众震惊
Nov 1st 2013, 01:48

10月25号,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杭州与香港传媒会面时透露,再过两年,自己便可取得香港永久身份证,并直言晚年希望在香港度过。马云并表示,自己很喜欢香港,并已经在香港购置了房产。一向号称自己"爱政府"、支持中共镇压"六四"爱国学生的马云也将逃离大陆,立即引起民众的震惊。
马云为什么要移民香港?中国移民潮的演变和现状是什么样的?大陆资金外逃加剧会给中国社会带来什么样的问题?房地产泡沫会加速破灭吗?欢迎收听本期《环球新闻杂志》。

====================================================
更多《环球新闻杂志》内容,请访问 http://goo.gl/vyguS
更多希望之声旧金山湾区生活台的节目,请访问 http://bayvoice.net/newbv/popular-program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