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广西炮竹厂发生爆炸已致7死19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广西炮竹厂发生爆炸已致7死19伤
Nov 1st 2013, 14:57

11月1日下午4点左右,广西岑溪市三堡镇车河村炮竹厂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经初步统计共造成26人受伤,现已送医院救治。截至晚上7时,已有7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

一位本地村民冼先生告诉本台记者事故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不让村民接近事故现场外。但他表示他不清楚事件的起因。

冼先生:"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故(警察)就不给进现场了,警察正在处理里面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未公布事件的起因。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莉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