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法媒曝光天安门爆炸之前 故宫一诡异现象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法媒曝光天安门爆炸之前 故宫一诡异现象
Nov 1st 2013, 04:06

\

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天安门发生爆炸事件,而在15:11发生前的11点30分,有个信息宣布故宫将提前关门,人群开始奇怪地移动。

法广报道,《费加罗》报引述一名天安门汽车爆炸时在场的法国游客目击者的证词。这位希望匿名的法国工程师说,当天12点前夕,他在天安门,离那辆汽车只有20米远。他说,此前的11点30,有个信息宣布故宫将提前关门,人群开始奇怪地移动。

这时候他听到他所在的人行便道上有汽车的声音。他看是一辆白色吉普车在人行便道上行驶,起初以为是服务车辆分开群。后来发现一个男子被卡在白色吉普的车轮下面叫喊着,一个中国警察用警棍敲打这辆车子。

当车停下来,他在车门上看到黑色阿拉伯字体,立即想到了是炸弹汽车,于是撒腿就跑,边跑边回头,大约10秒钟后,他听到了爆炸声,不知是油箱还是炸弹爆炸,但在爆炸发生之前,他没有看到任何火光和烟雾。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