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藏人将五星旗扔进河 遭大规模射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藏人将五星旗扔进河 遭大规模射杀
Oct 31st 2013, 19:44

中共最近企图以所谓"爱国"运动控制藏区的做法宣告失败,靠近拉萨的莫瓦村藏人将五星旗丢弃在河里,并与警方发生冲突,中共军队随后开进莫瓦村,大规模射杀及拘捕抗议民众。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于今年8月试图发起一个名为"构建和谐"主题教育运动来对付以反抗著称的那曲地区比如县。当局警告那些不服从命令的藏人,他们的子女将无权受教育、无权到医院看病,也无权或采集冬虫夏草。

位于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组织Drasogdrisum协会说,自中共官员下令要比如地区的藏人在自家屋顶升起中共的五星旗后,当地在9月底就发生了暴力事件。

距离县城15公里处的莫瓦村藏人将五星旗丢到一条河里。当中共警方抵达当地要拘捕丢弃国旗者时,村民与警方发生了冲突。中共军队在冲突后立即控制了莫瓦村。流亡藏人说,附近小村有大约40名村民因要求军队撤离而被拘捕和殴打。

有报道说,中共安全部队在距离比如地区大约68公里处的一个小镇,朝一群抗议武警镇压的藏人开枪。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说,多达60名藏人因枪击和殴打而受伤。

一名藏人从拉萨通过微信发出的短信说,"数千名部队和武警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从拉萨等地往比如地区移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金宇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