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黑客组织向新加坡政府宣战 抗议政府限制网络自由

阿波罗网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黑客组织向新加坡政府宣战 抗议政府限制网络自由
Nov 1st 2013, 01:22

国际黑客组织的分子上载视频抗议政府限制网络自由

国际黑客组织的分子上载视频抗议政府限制网络自由

一个声称是国际黑客组织的成员上载视频,威胁攻击新加坡政府的网络设施以抗议政府限制网络自由。

在时长3分40秒的视频中,这名自称是黑客组织Anonymous(匿名者)成员的神秘人物身穿一袭黑色连帽袍,脸戴神情狡猾的怪客面具,以机械式的声音警告新加坡政府不可低估该组织的力量。

"匿名者"是个组织严密的国际性黑客组织,他们对世界各地的政府和金融机构网站发动网络攻击。

神秘黑客也要求新加坡政府收回对网络管制的条例,指该法律是"荒谬、共产、具压迫性"的。"我们曾面对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国家安全局等更严密的组织,你认为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对我们来说会成问题吗…我们坚信没有政府能剥夺人们获取信息的自由",并警告如果政府不遵循要求,该组织将被迫与新加坡政府"宣战"。

新加坡政府以"加强对本地新闻网站的管理"为由在6月1日起实施网络管制新条例。根据条例频密报道新加坡新闻与时事资讯、吸引5万次来自不同网络地址用户点阅的新加坡网站,必须按照新框架重新申请执照。

官方也有权要求网站在24小时内删除违反规定的内容。新条例引起网民诸多不满,并进行网站封锁行动以示抗议。

面具黑客同时呼吁新加坡网民在11月5日穿上黑衣,将Facebook个人图像抹黑参与抗议。

该视频上传Youtube网站后不久就被删除,不过网民们已在不同网站上转载。

上两个月,一位署名"弥赛亚"(The Messiah)的黑客,分别入侵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牧师妻子也是东南亚知名艺人何耀珊、新加坡政府属下的市镇理事会和教育机构行动党社区基金的网站,扬言要发动更多攻击,但最后都没这么做。

新加坡媒体发展与管理局仍未对视频内容作出回应,而网民则反应不一。有的认为这纯粹是一场恶作剧,也有的表示支持黑客行动,并对网络攻势拭目以待,但未见网民热烈响应进行抗议的号召。

(责编:李莉)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