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热比娅吁对天安门10.28撞车事件进行国际调查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热比娅吁对天安门10.28撞车事件进行国际调查
Nov 1st 2013, 02:05

流亡美国的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热比娅,星期三呼吁对星期一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汽车爆炸燃烧事件进行国际调查。她表示,如果没有国际社会的独立调查,中国对针对维吾尔族人的恐怖袭击指控让人难以接受。

热比娅在星期三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中国政府对1028事件的相关信息进行了严厉控制,因此目前外界难以判断这个事件的真相。她担心中国政府以该事件为借口,对新疆维吾尔族民众进行更为严厉的压迫。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被记者问及此事时回应说,东突组织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甚至勾结国际恐怖势力图谋在中国实施暴力恐怖活动,中国政府反对将恐怖主义与特定的民族或宗教相联系,反对将少数人的暴力恐怖行径与民族、宗教问题挂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