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叙利亚防空导弹基地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防空导弹基地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Nov 1st 2013, 01:04

(联合早报网讯)中东多家媒体报道称,位于叙利亚最大港口城市拉塔基亚附近的防空导弹基地遭来自地中海方向的导弹袭击,而实施袭击的是位于地中海的以色列海军。

人民网援引阿拉伯电视台今天凌晨报道,星期三晚间,位于叙利亚西北部、频临地中海的拉塔基亚市附近的防空导弹基地基地遭到来自地中海方向的导弹袭击,基地被彻底摧毁。报道引用接近叙利亚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拉塔基亚市附近的军事基地发生剧烈爆炸,基地彻底被毁。"

以色列电视二台报道说,遭袭击的叙利亚军事基地内有俄制S-125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能同时拦截多个低空突袭目标,杀伤率极高。从地中海发射的导弹就是要摧毁该系统,因为以色列政府极为担心叙利亚政府军的战略武器转移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手里。

中东《信息报》网今天也报道称,据来自黎巴嫩和叙利亚的权威消息说,是以色列海军舰艇从地中海发射的导弹袭击了叙利亚拉塔基亚防空导弹基地,而以色列政府的通常做法是袭击后保持沉默。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