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天安门案让习近平很惊愕 三大员被要求作报告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案让习近平很惊愕 三大员被要求作报告
Oct 31st 2013, 08:2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28日发生在北京天安门的爆炸案,不仅震惊国际新闻界,也震动了透露,在29日的政治局会议上曾讨论此事件,3个相关政治局委员在会上被要求作了报告。

   
此次的爆炸惨案,导致5死38伤。对于为何在敏感地区和敏感时间发生如此严重的事件,引发了媒体和中共高层的关注。
   
海外媒体引述中共内消息人士的话说,爆炸发生的时候,、李克强和五名其他在200米以外的广场西边的人民大会堂开会。习近平等人听到事件后极为惊愕。
   
据港媒报导,事发后,中共中央高官、市政府官员先后赶到现场堪查。有消息人士称中共政治局29日开会时谈及此事件。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及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报告了调查最新进展,以及新疆最新局势。
   
日本《共同社》引述消息人士称,当局已经逮捕了8名嫌疑人,而且全部是维族人。29日,北京市还召集了全市旅游业代表开紧急会议。还有分析说,事件很有可能是民族对立引发的,暴力连锁冲击了政治〝圣地〞天安门广场。
   
目前该事件已被中共当局定性为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媒体《十字架报》以〝疑似一起攻击事件让天安门一片恐慌〞进行报导:周一中午,天安门广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很难了解到真情。中国特警在事发后立即封锁了出事的现场,网路也查禁了相关的评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