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深圳街头上百人上演械斗大战 超30人受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深圳街头上百人上演械斗大战 超30人受伤
Oct 11th 2013, 08:50,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10月10日上午,深圳公明甲子塘社区街头,百余名普联科技园的保安和员工与社区联防队队员混战,冲突中使用了大量砖头和木棒,导致超过30人受伤送医,其中联防队长麦某伤势最重,截至当晚仍在ICU急救。

现场目击者回忆,当时砖头如雨点般飞落,有满身是血的身穿治安联防衣服的人拚命沿大路往南跑,而追赶者挤满了街道,爆发出如雷般的喊声:〝那些联防队的被打得满头是血,横七竖八躺在地上,追着打的那些人叫喊着'要砸了联防队'〞

警方说,双方都有至少十几人受伤,已被送往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多数由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少数为轻伤。除麦某重伤外,联防队冯会计脸部、嘴部、后脑位置均遭受重创,后脑失血较多,目前仍昏迷不醒。45岁的联防队员被打时,正好被自己母亲看到,70多岁的老人跑过去趴在儿子身上,使李伟免于继续被打。李伟的妻子说,否则李伟很可能会被打死,〝棍子都被打断了。〞

南都记者事后在斗殴现场发现,七八根碗口粗的棍棒丢弃在旁边,不少木棒已断裂,可见打斗之惨烈。沿路随处可见砖块。还在路边角落发现一摊如饭桌面积大的血迹。

联防队员刘先生说,当时联防队值班的队员约20人,普联科技园来了有一百余人,其中数十名穿保安制服,其他人身穿便服,〝他们一路喊着口号过来,手里都拿着棍棒和砖头,叫联防队的滚出来。一路上看到我们巡逻的队员就追着打。〞刘先生称,大多数联防队员被打伤。

混战的另一方、保安队的王队长指刘先生胡说,〝我们都是空着手,他们拿着棍棒先冲上来打。〞王队长说,〝我们是找他们理论,讨个公道,他们冲上来就先开打。〞

双方对于冲突的起因也说法不一。王队长介绍,9日晚普联公司一名保安班长与同事在路上行走时,被骑着摩托车巡逻的联防队员刮擦到了手臂,随即不满说了两句,引发肢体摩擦,联防队员叫来两三名同事,将这位班长一顿痛殴,班长当晚被送医。事件因发其他保安的愤怒,有人提出找联防队讨说法,结果一呼百应。一名参与打斗的保安说,他们并非首先开战的一方,联防队员冲出来时都手持木棒,劈头就打,引发保安还击:〝我们的人因为太多,排着队挤在一起,前面的十几个人手无寸铁,马上就被打了一片。〞

联防队一名副队长则称,起因是联防队员处理一起涉及普联公司员工的打架事件,对方不满联防队员处理此事才引起冲突。

光明公安分局玉塘派出所办案队队长介绍,事发原因确系联防队员前晚与一名保安发生肢体冲突。该名保安原本已经报案。而普联公司百名人起初确系要找联防队理论,也未携带凶器。据他介绍,普联科技是甲子塘工业园区最大的一间工厂,人数过万,仅保安就有四五百人,但此前从未听说有与其他单位发生冲突。

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