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人权捍卫者袁奉初在看守所内遭遇殴打面部缝针(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捍卫者袁奉初在看守所内遭遇殴打面部缝针(图)
Oct 11th 2013, 11:08,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张兵综合报道)袁奉初(真名袁兵)等“赤壁举牌五君子”今年2013年5月25日在湖北赤壁宣传理念,合影留念时被抓,又于今年7月中旬被正式逮捕,与袁奉初一起被正式逮捕还有、袁小华。袁奉初一直被关押在赤壁市看守所。

2013年10月8日袁奉初的辩护刘正清律师在赤壁市看守所第一次会见了袁奉初。会见时,袁奉初告诉刘律师,他被看守所同囚殴打,致面部“缝了五六针”。袁奉初看守所状况令人揪心。袁奉初在会见时道出了自己在赤壁市看守所被同囚殴打的实情。8月9日前后,同一监室身高一米八的一个大个儿,强行要求袁奉初将新买的一块毛巾和他的旧毛巾进行交换,而该男身患严重的皮肤病,这一要求被袁奉初拒绝,随后该男将袁奉初暴打一顿,致使袁奉初血流满面,位于右侧眉角上方出现一条长裂口,“缝了五六针”(袁奉初原话)。袁奉初无法忍受无缘无故被牢头狱霸殴打,遂向有关干警反映,并要求依法处理。但是,该干警说:“你要知趣”。该牢头不久后被调出该监室。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

据刘正清律师介绍:袁奉初于今年2013年5月25日在赤壁市被以“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的名义行政拘留15天。期满后,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名转为刑事拘留。7月13日,以“煽颠”罪名批捕。9月24日,检察院来提审,标志着该案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检察官口头告知袁奉初(没有书面文件),他的罪名变更为“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也就是说,从被抓之日起到现在,已经三易其罪。刘正清律师电话:13543432448

对于当下所有被当局关押的捍卫者的狱中状况,本网将密切关注,跟踪报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