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网上相亲十几个不成“全因城管职业”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上相亲十几个不成"全因城管职业"
Oct 11th 2013, 12:08

近日,一篇《难道就因为我是一名城管,我就找不到媳妇》的帖子在天涯论坛西安版块被网友"吵"得火热。主人公是一名西安城管,诉说自己因为城管的职业而找不到对象的苦恼,两年来,前后在网上接触了十几个女孩,都因为城管的工作没有成功。

本台综合消息,10月11日,:华商报刊登一名城管的帖子:"我是一名城管!为什么就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结婚。转眼间毕业已经7年了,做过老师,干过烟草稽查,去年稳定下来进了城管执法局……悲剧就这样来了。""我频繁出现在各大征婚网站各种相亲场合。可是只要对方知道我是一个城管,立马QQ就不说话了,或者走开。"

华商报10月10日联系上了28岁的发帖人张涛(化名),他在西安某城管局工作。他表示,因为这些帖子被很多熟人认出来,现在给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影响。 他说,他当城管两年了,随着年龄增长,开始考虑结婚:"我信心十足地相亲,可没想到屡屡碰壁。"

"城管"两字成了"魔咒"

张涛的家庭条件还算不错,父母是退休人员,他在家是独子,个子不矮,长得也算帅。"现在相亲都是先要QQ号,大家网上聊聊,互发照片,了解情况,满意就见面。一开始我和对方聊得很好,发过照片也都满意,可一告诉对方我是城管,姑娘们的QQ头像就立即变黑,任我怎么呼唤都不再理我。"一开始,张涛没放在心里。可连续聊了七八个女孩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工作成了找对象的"魔咒"。"我都不敢轻易说我是干啥的,可相亲还必须问这一点,我即便用很委婉的方式告诉对方我的工作,还是摆脱不了被冷落的结局。"

从张涛给记者发的和几个女孩的聊天记录看得出,在张涛告知城管身份之前,女孩都表现出愿意和他交往的意思,可一听"城管"两字,就再也没有了下文。"这两年来,我前后接触了十几个女孩,都因为我的工作没有成功。"

一提起城管两个字,影像中就是打手形象,时而都有城管打人,打死人的新闻报导,城管被称为中共制度下的黑社会组织,平时就是横行霸道,欺压百姓,追赶小贩,暴打民众 强迁民居的打手,甚至有报导指,有地方中共政府就直接雇佣黑社会充当城管,令城管臭名远播。曾经有报导指,10岁学生因父亲是城管感到自卑,更发出"长大了死活也不会当城管的言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网友调侃"城管打人的姿势还学黑客帝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