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湖南麻阳维权人士黄雨慧一家“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重审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麻阳维权人士黄雨慧一家"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重审
Oct 11th 2013, 03:4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明报道)今天(10月10日)从湖南麻阳维权人士处了解到,2013年10月10日,麻阳维权人士黄雨慧、黄雨霞、黄雨东、黄秀平、张青香一家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重审在麻阳县法院开庭。

2012年7月25日至27日,麻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末征得黄秀平一家人签字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开着挖掘机来到黄秀平家的农田里施工,黄秀平一家人对施工人员进行了理性劝阻,但没有效果。双方僵持了三天后,2012年8月2日,麻阳县公安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将黄雨慧、黄雨霞、黄雨东、黄秀平、张青香一家5人抓捕,致使黄雨霞4岁及7岁的两个儿子留在家里长期无人照顾。

今年5月20日,黄家"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二审开庭时,辩护律师们发现司法机关在一审程序走完后,竟然将黄雨慧、黄雨霞两姐妹身份搞错,在400多名旁听人员面前闹了一个大笑话,二审法官不得不中止审庭。

黄雨慧一家人维权四年,被麻阳官方视为最刁钉子户,但却被麻阳民众视为维权英雄,他们至今耸立不倒的房屋也成了麻阳民众抗拒强权的象征。

下图为黄秀平未被强拆的房屋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