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防洪坝被拆 余姚数百村民堵路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防洪坝被拆 余姚数百村民堵路
Oct 11th 2013, 09:0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1日讯】受颱风〝菲特〞影响,浙江余姚市洪灾严重,目前很多乡镇还有积水未退,三七市镇胜利村,9号下午传出数百村民堵路,抗议防洪坝被拆除,导致洪水泛滥。另外,因救灾物资发放不到位,三七市镇还发生灾民抗议事件。请看报导。

三七市镇胜利村村民,在村口派出所前一处商品房工地,自发堆砌的沙袋防洪坝,疑遭建筑商拆除,造成村里洪水更加泛滥。10月9号下午,数百村民找镇讨说法,堵住61省道抗议,政府出动数十名联防队员和村民对抗。

三七市镇胜利村先生:〝盖房子的时候他们防洪防堤没做好,水已经很大了,我们都去堵水了,群众全部把它控制住了,围墙一打通,那河里面水是相通的,那水就一直往下涌,所以民众聚集说这个是人为的,那天早上找镇政府的人找不到嘛,后来就给他拦车。〞

网上传出三七市镇因救灾物资发放不到位,引发灾民抗议和发生冲突。当地民众表示,目前水还没有退,水位最深还有一米高,救灾物资发放很少,造成哄抢。

三七市镇王先生:〝物资也没有送,我们自己买嘛,全部涨了嘛,外地人多,送过来全部是抢的,我们本地人拿不到,水这么大,老百姓自己抗洪的,领导不管嘛,老百姓也发火了,听人家说是有人抓了。〞

颱风〝菲特〞10月7号凌晨在福建登陆,据大陆媒体报导,受颱风影响,闽浙沪苏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浙江受灾最为严重,余姚市全城70%被洪水掩没,交通瘫痪,通信中断。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