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遭绑架后获得释放 图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遭绑架后获得释放 图
Oct 11th 2013, 01:28

扎伊丹

扎伊丹在获释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利比亚政府发表声明说,被武装分子扣押的利比亚总理扎伊丹在遭扣押数小时后获得释放,已经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同政府存在合作关系的"利比亚革命行动室"表示,他们根据总检察官的命令在的黎波里拘押了扎伊丹。

但是,利比亚司法部否认有这样的命令。

美国特种部队上星期六在利比亚境内发动突袭行动,拘捕了据称是"基地"组织高级成员的利比。

这一事件引起了包括"利比亚革命行动室"在内的许多组织的愤怒,他们认为美国的行动侵犯了利比亚的主权。

动机不明

利比亚政府目前受到很大压力,要求他们解释是否参与了美国抓捕利比的行动。但是"利比亚革命行动室"发表声明说,他们扣押扎伊丹同美军抓捕利比事件无关。

"利比亚革命行动室"是目前在利比亚活动的许多武装组织中的一个,一般依附于政府,但往往会单独采取行动。

据利比亚媒体报道,参与扣押总理扎伊丹的还有另一个名叫"反犯罪战斗旅"的武装组织。

在星期四(10月10日)破晓前参与袭击的黎波里一家酒店并把扎伊丹带走行动的有超过100名武装人员,但目前还不清楚扣押他的真实动机。

政府在扎伊丹遭拘押期间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说,政府谴责这样的"犯罪行为",并且不会向"敲诈勒索"屈服。

(编译:跃生责编:路西)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