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网上火热!一城管曝因身份多次相亲均失败

阿波罗网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网上火热!一城管曝因身份多次相亲均失败
Oct 11th 2013, 19:58

近日,大陆天涯论坛西安版块上有一篇帖子《难道就因为我是一名城管,我就找不到媳妇》被网友〝吵〞得火热,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城管在大家眼里就是坏人的代名词,更有网友直说城管找不到媳妇〝活该〞!

现年28岁的主人公张涛(化名)是一名西安城管,他毕业于一所法律院校,曾在一所中专当了一年的辅导员,随后做了几年的烟草稽查工作。

10日,张涛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

个子不矮,长得也算帅的张涛向记者说:〝当时断断续续谈过几个女朋友,但年龄小也没想到结婚,后来都是因为我挑剔对方,分手了。〞

想不到这种〝主动局势〞在到城管执法局工作后就逆转了。〝我当城管两年了,随着年龄增长,开始考虑结婚,我信心十足地相亲,可没想到屡屡碰壁。〞

\

张涛说:〝我频繁出现在各大征婚网站各种相亲场合。可是只要对方知道我是一个城管,立马QQ就不说话了,或者走开。这两年来,我前后接触了十几个女孩,都因为我的工作没有成功。10月7日,因为再次遇到这样的经历,我心情非常郁闷,才在天涯上发了帖子。〞

不少网友在张涛的帖子后留了言,但一些人对他的遭遇并不同情,甚至有人说他活该遇到这样的事情。

除了采访张涛,《华商报》记者还先后采访了20名年龄介于25到28岁的女性,在被问及〝是否介意另一半是城管〞时,有18人明确表示〝不愿与城管交往〞,一位表示〝如果个人条件好可以考虑〞,只有一位说〝不介意对方的工作〞。

27岁的城管执法人员刘先生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也相亲了好几回,对方一听我的工作就不愿意了,家里人因为这事儿都劝我另找工作了。〞

张涛希望通过《华商报》告诉大家,对城管这个群体少些偏见多些理解。毕竟负面只是少数,不能代表整个行业,大多执法人员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评论

Shirley_CPM:有的行业,人品整体偏低,不接触为好!

空亦空:人生有很多种选择,可你偏偏选择去做狗。人家尊重你的选择,你也要尊重人家的厌恶。

诸子百家之一:城管〝在大家眼里就是坏人的代名词。〞

天道健行游四方二世:臭名昭着的癞皮狗居然要与人结合,玩人兽交?恶心死啦!

屠龙术:可能女孩主要是担心家暴吧!;静夜梦醒:那种没心肺的物种,活该!

木加锁:必须应该这样,这个国对城管这个职业无底线的纵容,如果社会不对他们施加压力,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约束,我们这些普通的百姓怎么生存?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