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尼日利亚军方打死95名武装分子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军方打死95名武装分子
Oct 26th 2013, 01:19

(联合早报网讯)尼日利亚军方25日说,军方日前在尼东北部与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发生交火,共打死95名武装分子。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军方第七师发言人穆罕默德·多勒对媒体说,尼军方24日对位于东北部博尔诺州迈诺克区附近的两个"博科圣地"成员藏匿点发起突袭,共打死74名该组织成员并摧毁7辆汽车。

尼日利亚军方第三师发言人埃利·拉扎鲁斯对媒体说,同日,属于"博科圣地"的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尼东北部约贝州首府达马图鲁的一个军事检查站,并同军方发生激烈交火。21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军方还收缴了3辆汽车和一些武器装备。目前,尼军方已对达马图鲁地区实施24小时宵禁,并出动装甲车、直升机和战斗机搜捕潜逃的武装分子。

据悉,"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数年来多次在尼北部制造爆炸和暴力袭击事件。今年5月,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宣布尼北部博尔诺州、约贝州和阿达马瓦州进入紧急状态,并派驻大量军队进入三州。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