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新快报事件诡异 长沙警被揭以中联公司车拘记者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新快报事件诡异 长沙警被揭以中联公司车拘记者
Oct 26th 2013, 03:18,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揭发上市公司中联重科内幕遭跨省刑拘,引爆国际舆论大震荡。(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近日,《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揭发上市公司中联重科内幕遭跨省刑拘,引爆国际舆论大震荡。目前大陆网路盛传,长沙警方开一辆〝湘KX885〞奔驰商务车,将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跨省刑拘。10月25日,有网民称该奔驰车属中联重科,并质疑〝报案单位派车参与抓捕爆料记者〞。对此,记者协会发表声明,谴责公安行为。

大陆传媒人刘君鞅昨日(25日)在微博上透露,陈永洲妻子接到陈打来电话,声音语气如常,说自己待遇很好,但对于案情则表示〝你不要跟我说案子,我也不能跟你说〞。

陈永洲妻又回忆,当日将陈带走的宾士车车牌为〝湘AKX885〞,经查该车属于中联重科有限公司,车辆登记日期是2012年3月31日,年审到明年3月。

随后,网友指摘长沙警方与中联〝联手办案〞,有充当打手之嫌。

25日20点46分,社辽宁分社的官微发帖,叫板长沙警方对此进行辟谣:〝此传言甚盛,为维护公信力,请长沙警方回应辟谣!如属实请解释。〞不过截至当日23时,〝长沙警事〞微博未见对此消息的任何回应,也未见媒体有对于长沙警方回应此事的报导。

随后,人民日报社辽宁分社删除该条微博,并未说明原因。学者等诸多大V截图,再在微博转发。

》报导称,香港记者协会中国关注小组已经就此事件发表声明,谴责大陆公安行为,要求当局对于公权力被地方大企业肆意利用、甚或相互勾结作出解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