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薄熙来案二审宣判 访民被控制自由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二审宣判 访民被控制自由
Oct 25th 2013, 14:52,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10月25日上午,对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了及其辩护的11条上诉理由,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不过,想去旁听却遭控制。

大陆媒体报导,此次的裁定,并非出乎意料,在这长达八千多字的审判书中,仍然还是只围绕着薄熙来受贿,贪污和利用职权等罪行,可此案,人们最关注的,历史最残忍的活摘罪行却只字未提。戴着手铐的薄熙来在整个听审过程中,虽然面容憔悴但却时而面带〝微笑〞,令人费解。

然而,宣判前,山东当局在日前就已经开始加强了保安。高院附近的非常多,把通往法院的路封锁不许任何车辆通过。

本来打算组织当地访民围观的维权人士李红卫对《》记者说,他们根本无法前往接近法院,很多人在出门前已被控制了自由。

李红卫说,他组织很多人想过去,但是要是往高院那方向走一定不允许,控制在家里,他们有的人在早上五点多就被限制在家里。

除了济南当地访民十分关注薄熙来案外,邻近的济宁市和临沂市,也有访民能躲过警察的阻挠,成功抵达高院并要求进入法院旁听,但很快便被控制,甚至被带走。

据维权网站中国天网事务中心〞消息,3名来自临沂市的访民被拉上警车送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