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多维: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认罪 舆论声援戛然而止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Acquire Clients Globally!

Attention Advertisers: What's your CPA? Have Us Acquire Additional Clients for You Utilizing International, Localized PPC on AdWords, Bing, & Facebook Exchange!
From our sponsors
多维: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认罪 舆论声援戛然而止
Oct 26th 2013, 13:09, by 墙外仙

就在《新快报》连续头版呼吁湖南警方释放被拘记者陈永洲、舆论对警方发起一片讨伐声时,中央电视台在26日凌晨的报道让《新快报》及舆论的呼吁戛然而止,因为陈永洲向警方认罪。据央视报道,陈永洲坦陈自己收受50多万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6.08人民币)发布失实的中联重科负面报道。

据中央电视台早间节目《朝闻天下》凌晨6时播出的新闻显示,多日未现身的陈永洲以光头示人,身着绿色监狱服,面对镜头,侃侃而谈。陈永洲表示自己在职业操守和利益之间选择了利益,在受他人指使的情况下,发布大量的有关中联重科负面的不实报道,期间收受指使人共计50多万元人民币的酬劳。

陈永洲在采访时称所发布的文章并不是由自己所写,原稿是由指使人所提供,自己只是简单看一下,因为他是专门写证券市场稿子的。

陈永洲透露,在2013年5月中旬,他在出差期间,受到中间人的指使,以他的名义发表一篇关于中联重科广告费的负面报道。他并没有过目,结果在发布之后,造成中联重科在资本市场损失接近14亿人民币,致使他事后非常担心,但无所作为。

由于中联重科损失巨大,陈永洲表示指使人非常满意,并向他提供超过5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

此外,陈永洲根据指使人授意撰写了三条关于中联重科的负面评论,经指使人审核后发布于社交媒体。

面对镜头,陈永洲表示自己相当后悔,愿意认罪,也愿意悔罪。表示选择这样的行为,主要是由于自己贪图钱财和为出名才这样做的。

陈永洲的认罪以及央视的采访让《新快报》以及舆论的呼吁戛然而止。截至多维新闻发稿前,陈永洲所在的《新快报》并没有就此事表态。而只是在上午8时发布一则罗曼·罗兰的名言:雾气弥漫的清晨,并不意味着是一个阴霾的白天。

而此前声援陈永洲的舆论也不见踪影,大多出声也只是表示不会相信央视报道。

而此前持观望态度的以及声援湖南警方的一方则表现出一种"狂欢"姿态,认为央视的报道会令《新快报》以及声援陈永洲的舆论无地自容,同时也视陈永洲为"软骨头、贱骨头"。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