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日本对韩国在争议岛屿演习表遗憾 称无法接受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对韩国在争议岛屿演习表遗憾 称无法接受
Oct 25th 2013, 14:32

(联合早报网讯)韩国军警25日在韩日争议岛屿独岛(日本称竹岛)周围联合举行防御训练。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5日对此表示"极其遗憾",并称这从日本的立场来说"无法接受"。

据共同社报道,菅义伟强调,"无论是从历史还是从国际法来看,竹岛都是我国的固有领土"。关于将领土问题提交国际法庭的可能性,菅义伟表示"日本一直都有所准备",传递出牵制韩国之意。

据悉,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伊原纯一当天下午召见了韩国驻日公使并对防卫训练表示抗议。驻韩日本大使馆也向韩国外交部提出了抗议。

10月25日为韩国的"独岛之日",韩国军警当天在韩日争议岛屿周围联合举行防御训练,以抵御外籍船舶和飞机入侵。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