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10月8日 北京“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状告财政部将开庭 网民齐声援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0月8日 北京"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状告财政部将开庭 网民齐声援
Oct 9th 2013, 03:0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在奥运期间被劳教的北京82岁的老人王秀英,曾要求财政部信息公开中囯援助朝鲜2011年和2012年的物资、资金等具体款项,财政部以国家秘密为由拒绝公开。奧运劳教老人现将财政部推上被告席,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本案将于明天(2013年10月8日)下午14时开庭。

此消息公开后,受到广大网民的积极声援。一些网友来到王秀英老人住所予以声援。相信明天开庭时,将会有许多网友到场声援。中共当局不顾国内人民的强烈反对,拿中国人民的血汗钱资助在中朝边境上悍然进行核试验的北朝鲜金氏世袭独裁政权,激起了中国民众的愤慨。

而王秀英老人这一公民行动代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愿。许多网友纷纷以【声援王秀英!看到的朋友猛转扩散】为标题置顶此消息,以示支持。网友们称:今天不站出来,何时能站起来?

王秀英老人因为房子被政府强拆而又没有得到合理的安置而上访,至今已十余年仍无任何结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她以近八十岁的高龄被教养而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因此被称为"奥运劳教老人"。上月王秀英曾被软禁在家月余,本网曾予以关注报道。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