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微评精选:这样的国家你还爱吗?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微评精选:这样的国家你还爱吗?
Oct 9th 2013, 14:21

【林逸欣Shara:这样的国家你还爱吗?】他们卖国,你们爱国,他们当主人,你们当奴隶,他们贪污上亿,你们拚命挣钱,他们享受特权,你们吃有毒食品,他们子女移居海外,你们背井离乡养父母,他们滥用权力,你们被逼劳教,他们喝名酒泡洋妞坐名车住亳宅,你们吃大排档坐公汽住租房还要养黄脸婆……这样的国家,你还爱吗?

【庭前经史:什么狗屁逻辑?!】哪怕是奴隶主,也没有权利要求和强迫自己的奴隶改信和自己一样的信仰,党报竟然恬不知耻的认为全国人民天然的拥有信奉〝共产主义〞的义务,竟然认为自己天然的拥有〝要求全国人民跟自己保持信仰上的一致〞的权利?难道它认为全体中国人都是天生的共产党员?抑或是它认为全体中国人连奴隶都不如——根本不具备自己选择信仰的权利?

【拂袖亦轻狂:养五毛要多少钱?】新华网报导,五毛正式转岗〝网路舆情师〞,全国200多万人。这些开支终都由税收买单。如以每月收入4200元计,全年开支:200万人x4200元x12个月=1008亿。其中还不包括四金,场地,行政成本等。中国那么多贫困孩子吃不上饭,上不了学,反而每年花大家缴纳的一千多亿税来骂我们,各位同意么?

【文没成武难就:我必须呐喊了】秦火火被抓我没恐惧,因为我发帖没收入;薛蛮子被抓我也没恐惧,因为我不嫖娼;王功权被抓我还不恐惧,因为我不是商人;传讯花总我有点害怕了,因为我发现他们什么人都抓;当一个十六岁少年发帖质疑法院干部开KTV被抓时,一股莫名的恐惧向我袭来,我必须呐喊了,因为我不是猪!

【谢作诗:保住的不过是贫困和奴役而已】说若国家不强,既保不住富裕,也保不住自由。我们姑且认为这有理。苏联在顶峰时期,拼命做到了国强,生活在社会主义国家中算好的,但比资本主义国家连中等都比不上;自由二者比起来就更是天壤之别了。所以苏联国强,保住的不过是贫困和奴役而已。

【张鸣:不听话,封他的嘴不就结了?】人生得笨,没有办法。意识形态的话语权可以理解,但什么叫做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管理权呢?如果你都可以领导和管理了,还用争什么话语权吗?不听话,封他的嘴不就结了?

【醒世之言_余自超: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奴才多不多,只要看媒体对领导赞美有多少就知道了。一国家奴隶多不多,只要看民众遇到不公正有多少人沉默就知道了。一国家自由不自由,只要看这里的文字有没有被敏感词就知道了。一国家有没有尊严,只要看人们怎么样对待弱者就知道了。一国家有没有未来,只要看孩子读什么书就知道了。

【于浩宸:谣言不攻自破】北京连日来遭受雾霾侵袭,网友@闻新者连续一周内(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同一地点记录了北京的天气变化。@姚晨说:国庆长假期间,北京车辆稀少,市内道路畅通,呛人雾霾依旧。〞主要污染源是机动车〞的谣言不攻自破,机动车终于得以沉冤昭雪…

【草根经济学:这叫流氓精神】市民存2000元预期收益22万到期银行只付8400元。1989年,丹江口市民盛忠奎夫妻二人就满心欢喜办了这样一份业务,他们拿出2000元积蓄存入当地某国有银行办理两张存单,上面写明24年到期后本息共22万元。可当盛忠奎夫妇去银行取钱时,却被告知存单已失效。——他和你玩一个游戏,24年后说游戏规则改了,原来玩的不算数。这叫流氓精神。

【网文:还能怎么样?拚命呗!】法院说:误判了,你能怎么样?矿主说:掩埋了,你能怎么样?开发商说:拆了,你能怎么样?城管说:掀了,你能怎么样?员警说:死了,你能怎么样?官员说:贪了,你能怎么样?黑帮说:砸了,你能怎么样?校长说:废了,你能怎么样?医生说:宰你了,你能怎么样?老百姓说:还能怎么样?拚命呗!

【网友:沁园春.上班】上班路上,千里车流,万里人潮。望大街内外,车行如龟,司机烦躁,一步不动,总是红灯憋出尿。交通如此多焦,引无数大款上公交。惜奥迪A6,慢如蜗牛。宾士宝马,无处发飙。一代天骄,兰博基尼,泪看电驴儿把车超。俱往矣,还数自行车,边蹬边笑。

【不太好先生:我愿意!】神父:你是否愿这个男子成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鱼、明胶囊…直至永远?新娘:最毒妇人心,我愿意!神父:你是否愿这个女人成为你妻子?为她买镉大米、瘦肉精、苏丹红、地沟油、明胶老优酪乳…直至永远?新郎:无毒不丈夫,我愿意!神父:我以马克思之名恭喜你们结为中国式夫妻。。。

【网友:〝喂民服雾!〞】北京严重污染已持续十多个小时,网友纷纷给PM2.5取中文名字。严肃点就叫〝公雾源〞,高端点就叫〝京尘〞,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就叫〝尘世美〞,娱乐点就叫〝尘惯吸〞。但是看了很多人取的,都不怎么样,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簾,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向北京人民致敬!

【网友:为何北京连续重度雾霾?】北京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如无明显的空气活动,非常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再加上北京处于燕山山脉脚下,更不利于风的形成,所以北京的污染物基本上都是靠两千多万志愿者贡献的人肺吸尘器净化的。而十一假期,最具活性的人肺吸尘器都去山清水秀的地方换滤芯去了,只剩下功能不强的留在京城,净化能力自然下降很多,从而形成了严重的雾霾。据权威人士分析,随着换完滤芯的强力净化器陆续回京,空气品质将明显好转。

【马丁扬克:苦难】这世上有两种杀人的方法:一种是肉体上,这是残暴的。一种是思想上的,这是恐怖的。残暴的方法只能凶残一时,绝对不能存活一世,反抗是早晚的事,而思想上的残杀才是真正可怕的,它可以将一个民族和国家拉入永无出路的黑暗。折断了翅膀是鸟儿的痛苦,忘记了飞翔,才是鸟儿真正的苦难。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