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长假后上班首日 千余辆出租车罢驶(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长假后上班首日 千余辆出租车罢驶(组图)
Oct 8th 2013, 20:29


10月8日,十一长假后上班首日,陕西省榆林市有一千多辆出租车罢驶

【看中国2013年10月09日讯】陕西省榆林市周二(8日)有一千多辆出租车罢驶,抗议政府不作为导致黑车泛滥,数十部罢驶的出租车更停泊在客运车站等各路段示威抗议。另外,浙江温州洞头县同日亦有近百辆出租车为抵制黑车而集体罢工。

榆林市出租车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中心的值班人员对本台证实,从今早开始,榆林市一千多辆出租车罢驶,目前不清楚何时会恢复营运。

该市一出租车公司的职员表示,罢驶的主要原因是黑车太多,政府未能有效打击监管,加上出租车生意不好,司机扣除开支,每日工作8、9个小时,一般只能赚到160元,生活艰难。

该名职员又称,他们公司有100多辆出租车,未有参与罢驶的司机也不敢开工,怕被同行砸车。

从微博上的照片所见,数十部罢驶的出租车停泊在榆林城北客运站、长城南路和北路等路段示威抗议,但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另外,浙江温州洞头县同日亦有近百辆出租车为抵制黑车而集体罢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浙江温州市洞头县出租车全体罢工﹗司机说黑车比出租车还多﹗洞头县出租车84辆﹗黑车高达100多辆﹗出租车每辆60万﹗黑车8万﹗这样叫出租车怎么生存﹖"

本台曾尝试致电洞头县政府查询,但电话无人接听,至截稿前,记者也未能成功与罢驶的出租车司机联系上。


陕西省榆林市有一千多辆出租车罢驶


陕西省榆林市有一千多辆出租车罢驶


陕西省榆林市有一千多辆出租车罢驶


浙江温州洞头县同日亦有近百辆出租车为抵制黑车而集体罢工


浙江温州洞头县近百辆出租车罢工


浙江温州洞头县近百辆出租车罢工

来源: 自由亚洲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