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港记协和国际记联批APEC阻记者采访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港记协和国际记联批APEC阻记者采访
Oct 9th 2013, 08:00

香港三家传媒的4名记者,日前在印尼峇里向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的菲律宾总统阿奎诺三世提问后,被抢走采访证及喝令离开,香港记者协会和国际记者联会到印尼和菲律宾驻港机构抗议,批评APEC阻挠记者采访,要求道歉和发还记者证。


口号:发问我职责,APEC勿打压;记者问问题不是示威;记者遭监视,人身无安全。

10多名香港记者协会和国际记者联会的成员星期二下午分别到铜锣湾的印尼驻港领事馆及金钟的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抗议香港now新闻台、香港电台和商台4名记者,在印尼峇里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采访时,被印尼当局没收记者证及驱逐离开。

记协和国际记者联会代表要求印尼当局发还记者证,将被驱逐的记者从监视名单剔除,并向记者道歉。并对在场的特首梁振英未能提供协助感失望。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