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北京刘律师探望尹卫和,至少还要拘留25天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刘律师探望尹卫和,至少还要拘留25天
Oct 9th 2013, 21:08

(参与2013年10月9日讯)

8月底,尹卫和在北京参加聚餐回来立刻被当地抓捕关押拘留十天。十天后,当局又宣布增加十天。二十天后,当局再次加码,将尹卫和转入看守所刑事拘留。10月9日,北京的刘律师等二人前往看守所和尹卫和见面谈了一个小时,然后找湘乡公安局问了情况,公安局称至少还要拘留25天再说。
尹卫和是老维权人士,这次被抓捕发的原因是,:1,王湘莲女士的丈夫是有11年军龄的残废军人,立了两次小功,一次中等功,一次大功,国务院下了批示要求解决,当地却一直拒不执行。他打了反腐和要求平反六四的牌子2,彭春生家2夫妻两人只有一条腿,这样一个残疾家庭,房屋倒塌后镇政府不妥善解决,把他们扔在两间漏屋里,见到前者举牌后,也参加宣传,同时要求当局妥善解决自己的问题。尹卫见到这些情况,帮他们从网上发出去了。
尹卫和的父亲78岁,母亲73岁,其父也是为国家立过军工的人,他们找当地政府要求解决尹卫和的无辜被捕问题毫无进展,由于作为主劳动力的尹卫和被捕,老人们饱受磨难煎熬,迫切希望尹卫和早日回家。
                                                                                                 2013.10.9
尹卫和之弟尹建云手机:18873201426
尹卫和手机:18605223786   18670221721    18797404483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