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三星将发布柔性弯曲屏智能手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三星将发布柔性弯曲屏智能手机
Oct 9th 2013, 09:13, by 禁闻

三星弯曲屏智能手机

这种可弯曲屏手机最初将只在市场推出。

世界最畅销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的“三星电子”,将推出全新系列的搭载柔性面板的弯曲屏智能手机。

三星此款新机配备的可弯曲屏幕尺寸大小为5.7英寸,分辨率达到1080×1920像素规格,并取名Galaxy Round。

塑性OLED屏幕具有不易破碎、可弯曲、极致轻薄等特性。

在此之前,韩国LG显示器公司刚宣布针对智能手机推出的可弯曲面板已进入量产阶段。

三星和LG已经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55英寸的可弯曲OLED显示屏电视。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迅速,竞争亦日趋激烈,各大手机生产商开始出奇招吸引消费者。

三星表示,可弯曲显示屏可以帮助消费者使用电话的某些功能,比如在返回键未启动的情况下检查诸如日期、时间和未接电话等资讯。

与此同时,消费者可以在显示屏未开的情况下在手机上更改音乐。

不过,这种可弯曲屏手机最初将只在韩国市场推出。三星尚未公布在全球推出的时间表。

(编译:萧尔  责编:伊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