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沈阳访民梅英在微博中给律师提供案例被警察带派出所问询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沈阳访民梅英在微博中给律师提供案例被警察带派出所问询
Oct 9th 2013, 10:21,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报道)近日,发布微博:“[向拘留制度宣战]近年来特别最近公权机关滥用拘留权的情形越来越严重,已经到了随心所欲、想怎么拘就怎么拘,想拘几天就拘几天的地步。计划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推动拘留制度的。目标:1,行政、刑事拘留的决定权从公安剥离;2,将司法拘留决定权从法院剥离; 2,细化拘留的标准。现向全网征集案例。”

2013年10月8日,沈阳梅英在微博中给王全章律师提供案例说:“沈阳案例一:5月9日,13人结伴锦州旅游,四点多到锦州,逛了夜市,品尝锦州小吃后,到旅店睡觉。凌晨两点被大批沈阳公安从梦中惊醒带回沈阳,刑事拘留,并成立了509专案组审讯我们, 发现抓错后,又逼我们承认是为了引起的关注,不承认就不放人。释放后转行政拘留!”

10月9日早上,王全章律师收到梅英的消息:“你好,因为和你在微博互动中,说到沈阳公安509,昨天半夜来敲门,让我到派出所去,我坚持不开门。今天上午要给我下传票,看来凶多吉少。可能又要被拘留。不过,我不怕。本想每日给你提供一个案例,现在恐怕要间断了,回来继续!支持你,加油!”

随后,梅英又发出消息,表示已经来到了派出所。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