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8th 2013, 16:59

朝鲜重启宁边核反应堆 对抗美韩日军演

《福克斯新闻网》今天报导,韩联社引用了韩国情院向一名议员的汇报透露,朝鲜已抢先美韩日军事演习计划一步,重启了自2007年关闭的宁边核反应堆。朝鲜国家通讯社周二宣布,朝鲜部队已经处于紧急戒备状态,随时攻击待命以对抗军演。军演原定于周二至周四在韩国港口城市釜山进行,因恶劣天气而推迟。

日本首相请求海外专家帮助解决核泄漏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头条新闻登的是:日本首相安倍公开请求海外专家协助解决福岛核泄漏的。据悉,安倍是10月6号在京都的一个国际科学论坛上发出这一呼吁的。他表示,日本需要海外顶尖科学家的智慧和技能来一同解决核污染问题。

美海豹突击队为孩童放弃袭击索马里青年党

《福克斯新闻网》今天在头条新闻中披露上周美国海豹突击队放弃抓捕索马里青年党头目的原因。据报导,海豹六队在和索马里青年党交火的过程中发现有儿童,于是他们放弃行动并迅速撤离。

奥巴马称不在共和党威胁下谈判

美国之音中文网今天报导,星期一,奥巴马总统在华盛顿向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的员工发表讲话,誓言他将不会在共和党的威胁下就政府关闭或美国债务上限的问题进行谈判。奥巴马敦促共和党放弃他所说的"意识形态要求",超越由政府关闭引起的"人为制造的危机"。他说,国会必须通过一个不带有附加条件的开支法案,让政府恢复工作,然后他将与共和党就财政和预算问题举行谈判。

美国夫妇为儿童启智项目捐赠千万

《NBC新闻网》今天在头条报导了美国慈善家约翰.阿诺德和他的妻子劳拉承诺将为已经关闭"启智项目"捐赠1000万美元重启资金。这笔钱将用于重启六个州的七个被关掉的"启智项目"。报导称,该项目意在帮助最贫困家庭的5岁以下儿童获得早期教育,但由于联邦政府关闭,这一项目因为得不到拨款也被迫停止。39岁的阿诺德名下资产价值280亿美元,他和妻子建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

强台风"菲特"侵袭福建造成六人死亡

今天BBC报导了,强台风"菲特"10月7日凌晨1点15分侵袭中国东南部地区给福建和浙江省造成较大破坏,造成至少6人死亡、数人失踪。"菲特"在福建省福鼎市沿岸登陆,风速达每小时150公里,是历史同期正面登陆闽浙沿海的最强台风。受台风影响,闽浙沪苏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至少15条中小河流发生超越警戒水位以上洪水。西湖还出现罕见的水漫现象。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导致4千多所房屋倒塌、村庄被淹、农作物受损,很多地区的电力供应以及铁路和空中运输中断。"菲特"是今年侵袭中国的第23场台风,预计所造成的损失高达210亿元人民币。

比利时英国科学家共享诺贝尔物理学奖

Abc新闻网今日头条新闻《比利时英国科学家共享诺贝尔物理学奖》,关注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由比利时人弗朗西斯•恩格勒特以及英国人彼得•西格斯共同获得,他们对亚原子如何获得质量的研究,能帮助科学界更好地了解物质的构成。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 欣妍 杰瑞米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