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访民冲上联合国大厦抗议中共抢夺财产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访民冲上联合国大厦抗议中共抢夺财产
Oct 9th 2013, 07:05, by 禁闻

10月8日清晨4点,四位中国冲上联合国大厦顶楼,准备在日出之际,从联合国大厦的最上方抛撒传单,抗议中共各级政府肆无忌惮抢夺公民财产,各地政府乃至国家的司法机器,在的野蛮领导下几乎完全丧失了公平正义的功能。

网报导,这四位访民是来自山东的王雪臻,长春的女企业家马永田,来自上海的蔡文君和马志胜先生。他们准备在联合国大厦顶楼抛撒控告状后,以跳楼结束生命的方式对中共政府进行抗议。联合安人员发现异常后,同纽约警方一起控制了四位访民。马永田的儿子杨海涵与蔡文君的儿子也在冲上联合国顶楼抗议的伫列中,但两位元年轻人现在失踪,不知去向。

报导指出,当日下午三时许,华人律师叶宁,中国公民控告团新闻发言人赵岩以及中国社会党主席曾大军获悉消息后赶到纽约市看守所探望这四位访民。叶宁律师与警方,检方和法院方面的工作人员沟通后得知,证实了中国访民无法忍受中国各级地方政府的和中国政府以及联合国机构官僚们的麻木,他们誓死要用生命和热血呼唤人间的正义的力量。

现场纽约市看守所有数十位元国际媒体记者等侯在看守所内准备采访。博讯记者采访了中国主席王军涛博士和社民党主席曾大军先生。

国际广播电台林蓉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