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19岁兰州姑娘夺下世界超模总冠军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19岁兰州姑娘夺下世界超模总冠军
Oct 13th 2013, 07:13,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2013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落幕,来自中国的模特魏蔚(中)获得本届大赛的全球总冠军。(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3日讯】日前,2013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落幕,来自中国的模特魏蔚获得本届大赛的全球总冠军。据悉,魏蔚身高178公分、体重49公斤,来自甘肃兰州,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后到美国留学。

综合媒体报导,2013世界超级模特儿大赛由中国的19岁魏蔚夺冠,这是该项赛事自1979年创办以来,首位中国女模摘冠。

魏蔚职业是模特儿,在此之前,以艺名莫西做过歌手、主持人、演员。并曾与奥运冠军孙杨传过绯闻。

魏蔚去年曾参加超模大赛但在中国区10强止步,今年5月26日取得在云南举办的该项赛事中国总冠军,后前往美国参加2013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以本名夺下全球冠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