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湖北荆州镇长任拆迁总指挥实施野蛮强拆(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荆州镇长任拆迁总指挥实施野蛮强拆(图)
Oct 12th 2013, 12:0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方芳报道)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弥市镇实施野蛮暴力,由镇长任总指挥,组织政府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实施强拆。没做任何补偿安置,没有任何合法手续,64岁的张大妈因不同意拆迁,被从屋内野蛮暴力绑架出来,房屋被夷为平地,生活用品全部被砸在废墟中。
10月9日上午8时许,家住弥市镇桥南新村46号的张大妈家突然闯入一群人,不由分说将她从家里架出,塞进一辆白色面包车强行拖走。随后张大妈居住了近20年的房子被挖掘机推倒,瞬间被夷为平地,家具和衣物等也一并被埋在瓦砾中。
据村民反映:此次强拆是由镇政府组织实施,是由镇长熊志波任拆迁总指挥的违法暴力强拆,主要事实和证据:一:拆迁方没有与被拆迁户达成协议。二:强拆程序违法,人民法院没有下达拆除通知书。  对于张大妈家此次遭遇的野蛮绑架强拆,镇政府领导给出的答案是:这是个误会,拆错了! 拆迁总指挥、镇长熊志波:13972393447
被掩埋在废墟下的家具和衣物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