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受美国政府停摆影响最大的十个州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受美国政府停摆影响最大的十个州
Oct 12th 2013, 20:03, by 禁闻

截至10月12日,停摆已达两个星期,共和依然没有找到更快的解决美经济危机的方法。很多州政府部门依旧关闭,每天造成的经济损失使美国本来赤字的财政更显艰难。很多美国民众表示希望两党之争尽快结束,尽快恢复政府工作和解决赤字危机。

据《今日美国》报导,一些州因联邦雇员比例较大或拥有较多联邦政府合同项目,其受伤害的程度较其它州更为严重。个人财经网站WalletHub根据对联邦雇员人数、联邦合同金、小企业借贷、社会保险福利、退役老兵人数等关键数据进行分析,列出了政府停摆影响最大的十个州。

1. 维吉尼亚州
由于该州很多居民为联邦雇员或依赖政府合同项目,受政府停摆影响最大。维吉尼亚州的退役老兵人数,按人口平均,位于全美第二。

2. 阿拉斯加州
按人口平均,阿拉斯加州退役老兵人数居全美第一,联邦雇员及联邦合同金居全美第三。由于小企业借贷发放受阻,阿拉斯加州的经济受伤害居全美第四。

3. 阿拉巴马州
阿拉巴马州是第三大受影响的州。该州所拥有的社会安全基金在全美各州中排名第四。如果政府停摆持续,债务上限不能上调,很多福利计划有可能受影响。

4. 哥伦比亚特区
美国首都华盛顿,按人口平均,拥有最多联邦雇员。受政府停摆伤害的总体水平被列在第四。

5. 缅因州
按人口平均,缅因州的退役老兵人数位居全美第五。缅因州拥有大量小企业信贷及社会安全福利基金。在政府停摆中受伤害程度被排在第五。

6. 马里兰州
按人口平均,马里兰州拥有的联邦雇员人数居全美第二,联邦合同金居全美第四。其总体受伤害程度被排在第六。

7. 新墨西哥州
按人口平均,新墨西哥州拥有的联邦雇员人数居全美第六,联邦合同工人数居全美第四。总体受伤害水平被排在第七。

8. 科罗拉多州
由于拥有大量联邦合同项目及小企业信贷基金,该州受政府停摆影响巨大,总体受伤害水平被排在第八。

9. 爱达荷州
按人口平均,爱达荷州拥有的联邦合同金在全美排名第九,小企业信贷排名第八。由于政府停摆,小企业信贷发放受阻。爱达荷州的总体受伤害水平被排在第九位。

10. 夏威夷州
夏威夷州的房地产业严重受政府停摆影响。由于无法验证收入及纳税情况,房屋贷款无法到位,影响成交。夏威夷的总体受伤害水平被排名第十。

电台 安妮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