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印度遭遇超级风暴 50多万人被疏散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遭遇超级风暴 50多万人被疏散
Oct 12th 2013, 19:52, by 禁闻

10月12日,被喻为14年来最强的超级气旋风暴"费林"冲击印度东海岸。印度已经做好防范准备,疏散了50多万人,印度表示,预计这次受灾人口将达到1200万人。

"费林"于12日晚间登陆印度东海岸的安得拉邦和奥里萨邦。暴风覆盖面积相当于整个海军台风中心称,费林最大持续风速将会达到每小时296公里。

暴风圈起的海浪吞噬了沿海一带居民的泥坯或草顶房屋。沿海地区的海水早已深入沿岸约40公里。接近沿海的公路、铁路等交通已经全部中断。暴风强烈到可以将成年人卷起,街上空无一人,官方预计通讯也会受到严重干扰。

早在两天前,印度海边的村落已经下起了豪雨。在距离海岸100公里处的奥里萨邦的首府布巴内斯瓦尔,一大早天空便几乎完全漆黑。

美国气象局调查显示,"费林"的威力相当于2005年8月年冲击新奥尔良等地的卡特琳娜飓风,该飓风造成1千8百多人死亡,和810亿美元损失。

董雪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