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杭州强征爆冲突 公务车被掀翻(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杭州强征爆冲突 公务车被掀翻(组图)
Oct 13th 2013, 13:2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谢德润

浙江杭州千岛湖爆冲突
冲突中,一台挖机和铲车被烧毁(网络图片)

2013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10月12日,有网友爆料宣称,浙江杭州淳安县安阳乡因强征,造成村民与县府冲突。过程中,一台挖机和铲车被烧毁,另外有两辆公务车也被掀翻。

根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报导,有网友爆料宣称,10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安阳乡山下村,因政府强征村民耕地遭到抵制,当时县委书记并未与村民沟通,而是发下狠话直呼要与村民大干一场。此事引发村民的愤怒并进一步造成双方冲突。过程中,村民将一辆车牌为浙AF0031县政府领导座驾掀翻,还有一台挖机和铲车被烧毁,相关微博被大量转发。

浙江杭州千岛湖爆冲突
被掀翻的公务车(网络图片)

事发后,淳安县委宣传部洪副部长宣称,已通过千岛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对此事进行通报,该通报表示,10月11日凌晨1:30分,在安阳乡白象湾项目现场,山下村民与项目施工方上海华辉建筑有限公司发生冲突。冲突中,项目指挥部临时施工用房、两处围墙被凿穿,一台挖机、一台铲车被烧毁,另有两辆公务车被掀翻。安阳乡和大市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理。昨日下午,项目方已被责令停止施工,现场群众全部疏散。

此外,宣传部洪副部长表示,县委书记并没有说过“要与村民大干一场”这样的话。是因为淳安县人大副主任是该项目负责人,坐车到事发现场处理冲突,当地村民见到是政府部门的车,就把车掀翻了。对此次人民反抗政府强征事件,有网友认为政府的持续压迫只会造成民众反抗,而政府的圈地政策牟取的是财团跟少数人利益。有网友表示:把耕地变成官商勾结谋取暴利的房地产!“官商争相牟利,民众难道只能挣扎?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会有反抗!”也有网友直呼“唯有灭亡、中国普通老百姓才能过上有和有尊严的日子。”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