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湖南学生溺毙 家属抗议政府强行火化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学生溺毙 家属抗议政府强行火化
Oct 13th 2013, 11:14

13号,湖南涟源二中有学生家长向本台投诉,二中九名学生10月2号凌晨遭地痞流氓追打,其中四名学生从涟源大桥跳下,消防人员见死不救,导致两人溺水身亡,当地政府威胁家属尽早火化尸体还封锁消息,不让媒体报导,引起死者家属强烈不满。

死者涟源二中高二学生吴航飞10月2号和8名初高中同学生日聚会,凌晨一点被13名20多岁的地痞流氓追打,四名学生从涟源大桥跳下,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却见死不救。

死者堂哥吴先生说(录音):可能是不小心放烟花的时候,一些灰尘到他们车上了,有13个地痞拳打脚踢,四个学生从桥下跳下来,死了两个,消防人员赶到那边,但是没有下水救他们,那些学生就想借手电筒去救,但是他们不肯借,如果那个时候跳下去救应该不会死,尸体是第二天下午才捞上来,请政府打捞的话一直没打捞上,我们自己从老家请一些熟悉水性的人,用网子网上来的。

吴先生表示,尸检报告上说吴航飞肺部没积水,并没有呛水,而是嘴巴塞满泥巴窒息而死,如果消防人员及时营救,挖出泥巴应该能救活。

死者堂哥吴先生(录音):政府是这样吓人的:如果你们不来签字就强行火化,那些学生第二天就守在殡仪馆,不让他们火化,来了很多公安局的人,把那个学生按在地上以后就打,现在有一个火化了,有一个这两天火化了,他想把事情搞到最小,尸体都火化掉,不要引起地方的一些民心的骚动。

死者父亲吴先财表示,两个溺水的学生还在河里的时候,他们打遍所有媒体求助,不过媒体嘴上答应却没有一个记者出现作报导。

死者父亲吴先财(录音):因为二中的学生生日,一些社会上不明不白的人追打,用刀子恐吓,他们跳下河,消防士他不愿去救,学生他们自己跳到河面里去救,两个学生溺死在河里面,湖南电视台的记者都不来报导。

死者堂哥吴先生还表示,听说当地公安局抓到两个追打学生的嫌犯,但死者家属至今没有接到任何公安局的通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蓝海 李阳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