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智能手机可令你的行踪被曝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智能手机可令你的行踪被曝光
Oct 13th 2013, 08:13

9月12日消息,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发现,智能手机上的传感器能用于跟踪人。每一个智能手机都有个运动传感器,具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数字指纹。通过分析不同手机传感器的细微差别,可以帮助确定一个特定电话或用户。这种跟踪不同于其他形式,用户将无法避免。

在 Web 浏览器上,记录你浏览信息的工具称为 cookie,这是互联网的工作原理。用户可以选择不被"跟踪",关闭浏览器内的cookie。

每个智能手机也有一个 IP 地址,也可用于查找到给定的用户。当然这个IP 地址可以保护起来,或使用代理服务器隐藏起来。

智能手机用户同时有一个电话号码,可以验证用户身份(SIM) 卡,SIM卡可以验证用户的电话公司,查找用户,以便可以连接到手机发射塔。

你已经看到了,手机是一个跟踪设备。虽然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APP隐藏IP地址,并试图混淆手机的位置,其实这都没有太大用处的。确定手机位置是手机的一种功能。

如前面所述,政府可以通过您的移动电话传输的信息跟踪你的位置。无论你使用什么样的手机塔,或者通过使用GPS 芯片, 政府可以轻而易举的发现你的位置。高压政权,比如中共利用跟踪手机的发式,抓捕异己人士。更令人担忧的是,政府如果想监控和跟踪你,不需要手机供应商提供任何帮助。

简单来说,手机位置跟踪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 具有强大功能的监控技术。在高压政权国度里,如果你使用手机,你是无法避免被监控和被跟踪威胁的。政府可以跟踪你,即使你不打电话,甚至你关闭了手机,除非你把电池也取出来。

所以,如果你不想被跟踪,唯一方法是把手机留在家里,或取出电池。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小月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唐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