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江苏沛村民被逼以自杀方式抗议强征强拆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沛村民被逼以自杀方式抗议强征强拆
Oct 13th 2013, 12:1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方芳报道)江苏省沛县沛城镇刘元大队东门口村村民李南京,遭遇当地野蛮暴力强征土地和房屋。李南京无奈之下以自杀方式抗议政府的暴力违法行为,经抢救虽然保住了性命,却落下了残疾。李南京的妻子和老父亲因讨要医药费双双被殴打。
据李南京陈述:2009年8月,沛县政府以开发“九龙城商贸中心”为由,违法强征村民土地,过低的补偿标准和没有过渡和安置房的征收和方案,遭到村民的反对,致使征收和拆迁工程进度缓慢。
2010年6月18日上午,事先没有任何通知,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沛县新城区管理委员会强占了李南京家的土地,并挖了李南京家埋在该地块内的2座祖坟。     2012年4月28日早6:00点,沛县新城区管理委员会官员带领公安、、防暴大队、消防等部门,又对李南京家的房屋进行野蛮暴力强拆。他们将李南京全家人绑架用车拉到当地一家宾馆内强行关押,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将李南京家的房屋强拆,屋内的大部分生活用品都被埋在废墟下,少数一些被搬出的物品也被拆迁人员装到现场的一辆货车拉走。
同年11月13日,流离失所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李南京,到新城区管理委员会去要强拆时被拉走的生活用品和衣服。新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对李南京态度蛮横,百般羞辱。李南京羞愤难当被逼以自杀抗议,虽然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却落下了残疾。
11月16日,李南京的妻子袁龙全到新城区管委会去要说法,被副主任王书文和六七个工作人员打的遍体鳞伤,王书文还扬言:“把你们全家人都治死!”
12月17日,李南京年近80岁的老父亲到沛县新城区管委会去要医药费救治躺在病床上的李南京夫妇。新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孔涛不但不解决问题,还指使人将近80岁的老人暴力殴打。
李南京说:“我们一家现在房子没了,家里的东西没了,土地也没了,我已残废,妻子被打成重伤无钱医治,全家人无依无靠,孩子已经失学,老人年近80岁全家人无安身之处!” 李南京:13063525797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