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山东村民杨玉香遭暴力逼迁,全家被殴打重伤(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村民杨玉香遭暴力逼迁,全家被殴打重伤(图)
Oct 13th 2013, 12:2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报道)山东临沂暴力逼迁,村民杨玉香一家因拒绝签订不合理的协议,拆迁办雇黑夜晚蒙面闯入她家,惨无人性地将她们全家3口人暴力殴打致重伤。
杨玉香讲述了当时的经过:2012年8月的一天,晚上20:00点多钟,我家突然闯入一伙手持棍棒的蒙面人,不由分说对我们夫妇和儿子3人就是一阵拳打脚踢。他们随手拿起一件我洗好晒在绳上还未干的衣服蒙住我的头,劈头盖脸的打我,边打边说:“不许喊,再喊打死你!”。
我发现我67岁的丈夫张景才被他们打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37岁的残疾儿子张荣光也浑身是血,我就拼命呼救。
据了解,杨玉香是山东临沂南坊镇村民,几年前,临沂市由老城区搬迁到南坊新区。杨玉香及周边村庄的村民房屋都被政府征收。因远远低于市场价的赔偿标准,杨玉香一家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就在他们一家被打后大约1个月,她家的房子就被当地政府了,当时没有向他们出示任何手续。
杨玉香的丈夫和儿子被打后伤势严重,在医院住院治疗20多天,至今2人还未治愈,身体状况极差,常年要吃药打针,丧失劳动能力。
杨玉香一家被打后当时报警,至今当地公安机关也未作出处理,凶手还逍遥法外。杨玉香不服,不断到区、市、省和北京有关部门上访控告,要求政府将非法强拆的房屋给予恢复原状,要求公安机关捉拿凶手,严惩入室暴力殴打他们一家的蒙面人及幕后指使者。
一年来,杨玉香反映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几次以“扰乱社会秩序”被拘留。
图:临沂暴力强拆受害人,右起杨玉香、杨自娥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