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辽宁一男子到姨妈家做客 见漂亮表姐穿着随便将其强奸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辽宁一男子到姨妈家做客 见漂亮表姐穿着随便将其强奸
Oct 13th 2013, 16:23

强暴亲表姐后潜逃38天被抓

到亲姨家串门,看见漂亮的表姐独自在家且"穿着随便"。表弟竟色心大起,使用暴力手段将其性侵。事后表姐愤而报警,而害怕不已的表弟则连夜逃往外地。

10月10日凌晨,锦州凌海警方在葫芦岛市内一家洗车场将其抓获归案。昨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我被强奸了!快来救救我!"9月2日晚8时许,锦州凌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凌河中队值班警察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的女子称自己刚刚在家遭到性侵。

随后,警察立即赶赴位于凌海市青年大街的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经询问,遭性侵女子名叫陈玲,而作案者竟是其28岁的亲表弟冯帅。

陈玲表示,案发当晚其父母均外出,自己一人在家。大概晚上7点多表弟冯某来串门,由于都是亲属,自己也没什么防备,就让他进了屋。不想8点左右,表弟突然靠上来动手动脚,她当即大声喝斥。随后两人就争吵起来,没想到争执中表弟竟扑过来掐自己脖子,使用暴力将自己性侵……"当时不知道怎么就做出了这种事情!"审讯中,冯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他告诉记者,自己很久以前就觉得表姐很"漂亮",但因为双方是亲属,所以他一直把这个想法藏在心底。当晚自己不知为什么"昏了头",竟然对亲表姐下了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帅已被刑事拘留。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