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12th 2013, 16:14

超级风暴导致印度居民大量撤离

《纽约时报》今天报道了超级气旋风暴"费林"到达印度东海岸的情况。根据美国气象部门提供的数据,10月11号"费林"的风速达到每小时161英里,这个数字接近最高的5级飓风的风速,印度官员表示已有44万人从风暴必经地区撤离。

谷歌计划将用户名注释在广告中

《路透社》今天的头条消息:谷歌公司计划在新广告中纳入照片,评论以及它的用户名,用以增加与Facebook之间的竞争,但是这无形中增加了一些隐私隐患。新广告将使用其在2011年推出的社交网络Google 成员的个人信息。如果谷歌用户公开支持某个特定的品牌,通过点击 1按钮,该用户的照片将会显示在广告中。谷歌用户在其他服务中对于餐厅或者音乐的评论,也同样会出现在广告中。

美国大峡谷重新开放

美国大峡谷重新开放的消息登上今日《华盛顿时报》的头条位置。报导称,亚利桑那州和联邦内政部达成协议将大峡谷国家公园重新开放至少一周,州政府也将给国家公园服务处付清65.1万美金的运作费用,亚利桑那州长简•布鲁尔表示大峡谷是亚利桑那最宝贵的景点,他非常高兴奥巴马政府能改变政策并允许亚利桑那州重开大峡谷。

美军逮捕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头目

《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了美军逮捕了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头目拉蒂夫•马哈苏德的消息。马哈苏德是在上周驱车行驶到阿富汗洛加尔省的高速路时被美军羁押,他所在的恐怖组织曾策划在2010年对纽约时代广场发动爆炸袭击,五角大楼对逮捕马哈苏德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陈雯韵编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