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浙江300吨油船爆炸7死1伤 燃油漏泄甬江(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浙江300吨油船爆炸7死1伤 燃油漏泄甬江(组图)
Oct 12th 2013, 16:40


12日上午,浙江宁波一艘油轮发生爆炸起火事故

【看中国2013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12日8时40分许,浙江宁波一艘油轮发生爆炸起火事故,目前已知7人死亡1人受伤。发生事故的油轮有部分燃油泄漏进甬江,油污还在扩散中。

据国内媒体报导,12日8时40分许,浙江宁波镇海区涨鑑碶船厂一艘载有重油的油船发生爆炸,产生明火。截至13时,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爆炸船只外泄的燃油已涌入甬江,江面的油污还在扩散中,并有刺鼻的油污气味。

发生爆炸事故的油轮是"绪扬11号",为一艘300吨位的油船,当时正在船厂进行修理。

报导指,事故发生时,船上共有12人,6名维修人员,5名船员,还有1名管理员。事故发生后,4名维修人员、2名船员及1名管理员死亡,1人受伤,其他4人逃生。

据网友於网络上传的消息称,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网友留言道:"就刚刚8点40,宁波市镇海区张监契一小船厂发生爆炸事故,现场浓烟滚滚。怀疑是一搜油船爆炸,暂不知有无人员伤亡! "

目前,海事部门已对甬江水域进行管制,禁止船舶进出甬江口。爆炸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爆炸油轮有部分燃油泄漏进甬江


泄漏的燃油已在进甬江扩散


事故现场远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